如何將Flash SWF轉換成FLEX工程(FLEX Project)?

沒有FLEX工程檔,怎樣編輯和修改FLEX SWF並生成新的SWF檔呢?現在,你可以用碩思閃客精靈5.1及其以後版本來實現了。
它能夠將SWF編譯為FLEX工程格式,並從FLEX SWF中提取各種元素。
你還可以將FLEX SWF轉成FLA檔,在Flash中編輯。
《本教學由Sothink原廠提供》

  • Sothink SWF Decompiler 碩思閃客精靈
  • 軟體版本 : 7.4 Build 5320 for Windows
  • 軟體類別 : 網頁設計 (Flash發佈工具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0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十五天試用
軟體介紹

1

什麼是FLEX?什麼是FLEX工程?

就像Flash一樣, Flex能夠製作出可以被Flash Player播放的SWF檔。但是,Flex主要是開發者(程式師)的工具,並且開發Flex應用程式的方式和開發Flash RIA(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,富互聯網應用程式)的方式完全不同。所有的Flex開發都基於一個Flex開發框架,該框架為你提供可重複使用、可擴展的UI組 件、資料獲取服務和事件處理模組等等。你可以在熟悉的(以代碼為核心的)編程環境中開發建立RIA程式,並且你仍然可以獲得Flash應用程式的好處,包括: 能夠設計和實現以人為核心的用戶介面,無須擔心瀏覽器的限制 一個適用於幾乎所有網際網路用戶的運行環境 強大的ActionScript編程語言 能夠集成視頻、音頻等富媒體 相比之下,Adobe的Flash開發環境僅考慮了時間軸和視覺化開發工具。Flash和Flex可以協同工作,Flex也可以直接和Adobe Create Suite中的其他開發工具一起使用。設計人員和開發人員能夠在各自的開發環境中“創作”,然後通過後期整合建立全新的RIA。 FLEX工程檔是FLEX相關檔的集合,是在FLEX builder裡編輯FLEX SWF的原始檔案。 現在讓我們看看以下教程,進一步瞭解如何將Flash SWF轉換成FLEX工程檔。這實現起來其實很簡單。

2

在Sothink SWF Decompiler裡打開SWF文件

1-1 打開碩思閃客精靈程式。( 點擊下載最新版本的閃客精靈>>) 1-2 從“資源管理器”的檔夾裡選擇一個SWF動畫。該動畫會自動顯示在下方的面板裡。

3

顯示所有元素

1-3 選擇SWF動畫,右邊的預覽視窗會顯示該動畫。如果在“資源”面板你看到FLEX圖示,則表示該動畫由FLEX製作。點擊符號"+"展開檔,會顯示所有元素。

4

將SWF導出成FLEX工程

2-1 在“資源”面板,點擊"導出為 FLA/FLEX"按鈕,即彈出導出對話方塊。

5

2-2 點擊“瀏覽Browse”,選擇一個目錄來保存FLEX工程檔,預設檔夾名稱為“~原檔案名”。 如果你想建立一個同名子檔夾來保存導出的FLEX工程檔,勾選路徑下方的選項。 保存後的檔夾顯示如下: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